子谦L

。。

〔秦霄贤X你〕好吧⑤



勿上升❗️勿上升❗️勿上升❗️





“像是习惯了你的存在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叮叮叮…叮叮叮…叮叮叮”

七点的闹钟准时响起,你迷糊着关掉闹铃,撑着身子坐起来愣了一会,打开微信看到了秦霄贤昨晚发的信息。 


“早睡,明天一起去超市,晚安。” 

哈哈他还是很细心的嘛心里这么想着。 



收拾好之后就下楼去买早餐了,回来后呢有发现一个问题,秦霄贤没有把密码告诉你!!打开手机看着时间显示才早上八点多,想着秦霄贤这个点一定没有醒,就给他发了一条微信


 【那个旋哥,你醒了给我来开门,我不知道密码】 发完后只好坐在楼梯上玩着手机


 [噔噔噔]“哎呦,姑娘怎么坐这”


 你顺着声音抬头“九华!!” 

“还认识我呢,先起来吧地上凉”何九华看着你说

 “好,九华哥,我是旋儿的助理,没想到您真的住在楼下吗?”忍不住好奇的问你也是磕cp啊!!

 (贤华熙华谁甜我嗑谁😎)


 “嗯就楼下,旋儿给我说过你,昨有事没在队里,不过你这大早上的坐着干啥”看着你很是疑惑


 “嘿嘿旋哥没告诉我密码,进不去了”不好意思的说,何九华听了也是笑了一声,转身输入密码


 进去后,你到餐厅把早餐摆好顺便多加了一副碗筷,何九华直接进了秦霄贤的房间。


 “旋儿,醒醒了!快点起来了!”顺手就掀开被子

 “华儿~再让我睡会,还早呢”秦霄贤拽回被子接着睡


 “快点吧你,人家小姑娘在外面等着你吃饭呢” 何九华刚说完秦霄贤腾的一下就坐起来,揉了揉眼睛,就直接来到餐厅。


 “念念你起这么早啊,也不叫我一声” 


“你还说呢,也不告诉她密码,要不是我来,她能在门口待一天”何九华拍了他一下,意识他去洗漱


 “没事的没事的,快去洗手,九华哥也来吃饭吧”



 你们三就这样吃完饭(九华收拾的碗筷老秦指示的) 


“念念你生日多少?” 


“啊我?8月17号干什么?”疑惑的看秦霄贤


 “好了,密码你生日0817”说完秦霄贤就回房间换衣服,也让你去收拾一下准备去超市。


(其实后来你问他为什么当初密码要换成你的生日,他含糊的说脑子一热吧,其实那时已经打算让你成为这个家的女主人了,只是秦霄贤不知道)


 何九华看着你俩收拾完早就识趣的下楼去。



 超市 秦霄贤推着车跟在你后面,看着你挑挑选选的仿佛看到了有家的样子,无论你拿什么他都笑着接过来,逛到差不多,你来到零食区眼前一亮,看见薯片就往里拿。


秦霄贤微微皱眉“念念啊,这个不能拿多,就两包” “旋哥,这可好吃了!”(原味的!我喜欢!) 


“不行,吃多了对身体不好” 你拗不过他,就只留了两包,跑到饼干的地方又拿了几盒,就怕他再次不乐意(😂) 


结账出来才发现买了好多东西,车里被塞得满满的 ,回到家里已经快到中午了

“旋哥,有忌口的吗”打算给他做顿饭


 “没事,按你的来就行”秦霄贤在沙发上瘫着


 那就按你喜欢的来吧,就西红柿炒鸡蛋,红烧肉两个菜,因为秦霄贤无肉不欢。


 “老秦,来吃饭啊”端着菜往餐厅走


 “哎呀,老秦哪有叫旋哥好听”来到饭桌前


 “看着手艺不错嘛” 


“快尝尝,我可不轻易下厨呢”期待的看他


 “!!好吃!以后就帮我做饭吧”他边吃边说 


“那可得加钱!你洗碗哦”笑着说 

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注我吧!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休息噢~

评论(14)

热度(34)